Roil

松花酿酒,春水煎茶。

一吻



离开阿拉巴斯坦的第一个夜晚——

所有人都睡了,包括负责守夜的剑士先生。

罗宾放下手里的书,扶着椅子起身,动作尽可能地放轻。

她解开衣扣,不小心碰到了伤口,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。克洛克达尔下手还真重啊,罗宾轻叹一声。

伤口有些发炎了,一些脓液将绷带粘在血肉模糊处。大概是没有及时处理吧。罗宾浑不在意地想着,一把扯下绷带,伤口不可避免又扩大了一些。罗宾皱着眉拧开自己随手带上的疗伤药,想要涂在背后的伤口上。

索隆听到船舱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以及女人的闷哼。他抓起自己的剑,蹑手蹑脚下了桅楼,来到罗宾和娜美的房间门口。

他听出来是罗宾的声音,不由得握紧了剑,贴着窗户往里面看——

总是在看书的女人没有在看书,她赤裸着上身,侧面对着索隆。汗湿的刘海,落在颈间的发丝,以及玲珑有致的身材,索隆喉结滚动,不自觉地吞咽着。她面色苍白,紧咬着下唇,仿佛在极力忍受着什么。索隆眉头皱起来了——他发现了罗宾背后还在渗血的伤口。伤得不轻,索隆有些烦躁。她就是这样带着伤,上了我们的船吗?为什么白天看起来那么正常?

罗宾没有注意到门口的剑士先生,自顾自地涂着药。面无表情,或者说是冷漠,仿佛背上的伤无关紧要。确实无关紧要,这样的伤,不是第一次,也绝不是最后一次。

看着罗宾平静甚至冷漠的表情,索隆没来由地觉得恼怒。在他大脑开始思考的前一秒,他已经冲进去了。

罗宾听见动静,转身对上索隆带着怒气的眼,不由得吃惊——“剑士先生?”涂药的双手迅速交叉护在胸前,衬衫披在肩上。

索隆不容她反应,一把拉起罗宾往外走。

罗宾生怕吵醒别人,不敢轻举妄动:“我说剑士先生,”罗宾仿佛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,“总要让我穿好衣服吧。”

索隆愣住了,终于反应过来自己手中牵着的女人衣服还未穿好,脸上不由得浮现可疑的红晕,干巴巴地开口:“我对女人没兴趣。”

“知道。”罗宾轻笑一声,一只手勉强扣上两三粒扣子,任由索隆拉着。

索隆将她带到了休息室,又自顾自离去,罗宾坐在沙发上有点愣。不一会儿,索隆回来了,手里拿着乔巴的医药箱。

“转过身去,”索隆背对着罗宾,声音很不自然,“脱衣服。”

“好了。”罗宾顺从地解开衬衫,声音低低地,让房间里的暧昧又升温几度。

索隆面对着罗宾的后背,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专心给她上药。

男人略显粗砺的手在她的后背游走,掌心指腹的薄茧教她觉得痒。她的身体忍不住微微颤栗。

“明天去找乔巴看看吧。它医术很好的。”索隆收拾着医药箱,头也不抬地说。

“嗯,谢谢剑士先生。”罗宾扣好扣子,声音恢复往日的礼貌与疏离,仿佛刚才的暧昧不曾发生。

“别老是只会说这些无聊的话。”索隆有些恼怒她不爱惜自己身体。

“难不成剑士先生还想要点别的感谢?”本来打算跨出房门的罗宾,扶着门框立住,回头饶有兴味地看着索隆。

“没有的事。”索隆掩饰着自己的慌乱,胡乱地摆摆手,“我去守夜了。”

在他跨出房门的那一刻,他感到自己的耳边落下一片温暖的湿润——罗宾轻轻低头,携着花香的唇落在他的耳畔,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:“真是多谢剑士先生了。”

索隆的脸不争气地红了,耳朵烫得吓人。正当他以为罗宾要吻上来的时候,罗宾突然抽身离去,留他一个人愣在原地。

喂喂——!这算什么意思?!我才没有很期待好吗?!


评论(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