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il

松花酿酒,春水煎茶。

【索宾】无题,就是车而已

 

#旧车混更

#等我考完试了一定给索宾写加长林肯飚高速!

 

 

长夜无月无星,天幕阴沉沉得如同大战前压抑的气氛。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峦,黑压压地仿佛要把人魂魄吸进去。

不过,就算是这样的情况,并肩躺着的两人也并不放在心上。

“如今大战在即,凡事都不可掉以轻心。”罗宾侧着身子,随手摘去落在索隆发间的草叶,柔声嘱咐道。

“这我当然知道。”索隆衣襟半敞,一手支着脑袋,握住罗宾的手,“倒是你,这次没我在你身边,你才要万分小心。”

“我自然会小心。”罗宾笑了笑,爱怜地抚摸着索隆的脸庞,“只是现在大家都在谈论你跟日和公主的事。”罗宾轻叹一声,略有些落寞地收回手,“我也不知道你们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你英雄救美的事迹倒是传得有模有样。”

“你这是在吃醋?”索隆捉住罗宾收回的手,不自觉地弯了嘴角,“难道你还不信我?”说着,将罗宾搂进怀中,紧握着她的手贴在胸前,“你摸,这儿满心满眼的都是你。”

“我当然信你。”顺着索隆的引导,罗宾柔软的指尖在他胸前描画着,爱怜地抚过那道几乎贯穿他整个身体的疤痕,湖蓝色的眸子里盛满了怜惜。

索隆看在眼里,不由得呼吸一滞,抬手将对方一不小心散落的鬓发别在耳后,又凑上前去吻那月光般清澈的眼。

暧昧的一吻过后,罗宾如蝶羽般的睫毛颤动着,索隆哑着声音,贴在她耳畔低语:“我们已经许久未见了。”

  

求求了别屏了☞https://m.weibo.cn/6557865015/4415875534510686

评论(1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